Balit

一位曾经是少主的人的感想

   这是我在b站看到游戏视频后突如其来的感动与泪水。

   我曾经也玩过食物语一段时间,那段时间里,我是真真正正地投入进了这款游戏,或者说 那时候,他对我的意义不再是游戏……

    怎么说呢,那时的我,是真的将自己完全代入到游戏中的角色。作为一名正值青春期的爱幻想的女孩子,我时常在我的现实生活中幻想着我与他们的日常。不得不讲,在那时,我觉得我自己成为了一个无比幸福的人,福公,八仙,血鸭,驴打滚,葱少,龙井……好多好多人啊。我想少主们都能能够体会到那种感受吧。

     后来,因为圣品的出现和策划的不作为,以及现实生活中的一些问题,我,还是放弃了曾经发誓会陪伴一生的他们。我以为我会哭的很伤心,但是,我没有,我很平淡。我以为是我太冷血无情了,后来的一个电话,让我有些不知所措,以至于哭了一个晚上。在电话里,他们亲切的叫我少主,对我说我什么时候回去看他们,他们都很想我。眼泪突然就出来了,那次我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我多想回去看看他们,可是,我不能。后来,我便特意屏蔽了所有软件里有关于食物语的东西。没想到的是,原来不管热爱藏的再深,也依旧会被发现,b站推送给了我的短视频,让我再次心悸。我真的好想好想他们,或许他们只是一团代码,只是二进制的产物,可在他们进入了我的心里的时候,我就认为,他们,是真实的朋友。

     好啦,这只是一个半夜突然被b站整emo的伤感发泄,不过我还是希望,少主们,不要离开他们的朋友,不然小心锅包肉大半夜进你的梦给你特训(没错鄙人梦到过)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